西喬

【文豪乙女】当你叫他三次全名

ooc致歉

沙雕预警

幼儿园文笔


横滨三代black+费佳+乱步


宰:


“太宰治!”


“吼!”


“太宰治!”


“哈!”


“太宰治”


“是谁~把你送到我身边,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


null
中也:


“中原中也!”


在看电视的中原中也猛地一个激灵,慢慢放下手中的薯片:“怎怎么了????”

(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赶紧把电视调到回村的诱惑,慢慢挪到你身边:“地板我拖了,零食你不是说不爱吃这个味道的吗?”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马上开始给你捶腿捏肩 端茶递水:“你上次看中的眼影在路上了,马上就到了!”


芥川:

“芥川龙之介!”

null

“芥川龙之介!”

null

“芥川龙之介!”

null


敦:

“中岛敦!”


“诶诶,小姐是要吃零食吗?给这是你最喜欢的薯片”


“中岛敦!”


“小姐,你的衣服我都洗干净了,还有什么要洗的吗?”


“中岛敦!”


“嘤!小姐,我真的就吃了一点点给你准备的茶泡饭!”


乱步:

  “江户川乱步!我醒啦!”

    

"哼!╭(╯^╰)╮!"


“江户川乱步!今天有想我吗?”


“江户川乱步今天没有想你!”

“江户川乱步等话也不会陪你玩推理游戏!”

“江户川乱步等话不想吃小姐买的薯片!”


费佳: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


“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草(一种植物),你名字真的是长,老子不叫了!”



“要不你叫我Фёдор Миха́йлович Достое́вский吧!”



(仙女翻白眼)   


森鸥外:

“森鸥外!”


他走过来一把将你抱在怀里

“宝贝,你哪里不高兴啊?”

“是昨天没抢到小裙子不高兴了吗?你哪里不高兴一定要告诉我啊”

“你只有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喊我的全名”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Emmmmmmm,其实就是被闹钟没叫醒我气到了而已........


福泽谕吉:


今天在家请了武侦的朋友们吃饭,宴席上


你皱着眉头喊了一声:


“福泽谕吉”


他淡淡看了你一眼


(仙女慌张)

壮着胆子,更加冷漠更加淡然地喊:


“福泽谕吉”  


他仍旧淡淡看了你一眼

身旁太宰治牛逼哄哄地给社长竖起大拇指


你最后清了清嗓子: 


“福泽谕吉” 


他一把拉起你胳膊进了卧室


噗通就要跪下 还好你眼疾手快制止了他


“夫人,都是我的错,请原谅在下!”


——《我寻思着他也没犯啥错啊??》《让夫人皱眉都是在下的错》    


评论(26)

热度(71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