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喬

【文豪乙女】同桌突然挂了怎么办

不是真的挂了哈哈 

ooc致歉

沙雕预警

幼儿园文笔

横滨f4+乱步+费佳+两个小番外


宰:

“下面开始每人念一段英文原文,one by one”

 

“one by one”这种看似规律实际上完全按照老师的心意会中途拐弯的点到方式,命中自己不会的时候几率是出奇的高。  

全班同学都在哗啦啦地翻书

你也在看后面的文章里有没有不认识的单词

但是你同桌太宰治现在出奇的安静

脑袋埋在书堆里

仅仅露出来一点点褐色微微卷曲的头发 


你欣慰地看了他一眼

感叹道“这孩子终于努力学习了啊!” 


很快“one by one”开始了

沉默不语埋在书堆、不和老师对视的太宰治成了老师的下一个目标 

“太宰同学,下一段你接着念。”英语老师一脸淡漠又带着一丝只有你能看出来的幸灾乐祸将读下一段的重要任务传递给了太宰治 


你看着太宰治一动不动。

 

“太宰同学,麻烦你念一下下一段!”英语老师微笑着加大了分贝

 

太宰治仍旧一动不动

 

老师走下讲台拍了拍太宰

 

仍旧没动

 

想起太宰上课前莫名其妙地叮嘱,你突然福至心灵

null

你:“老师他是不是死了?”

 

老师鼻下一探,颈部一摸:“完了没气了!”

 突然班上的捣蛋鬼哀嚎一声:“老师你把他拍死了!”  

 

老师:“.......”

 

想想平时多次自杀未遂的同桌终于成功自杀了,你不免有些欣喜又有些感慨,但是想想去了天堂估计不好买辅导材料,于是你慈爱地摸了摸他的脑阔:“太宰啊,作为你最后的同桌,你放心,后面老师发的卷子还有你没做完的卷子,我都会按时给你烧过去的!去了天堂也要好好学习啊!”

 

你没看见太宰的手指头微微抽搐了一下。

 

——《很多年以后,太宰都忘记不了他同桌在他死而复生后露出的十分遗憾的表情。》《宰:朋友你怎么擅自加戏啊!!!!!!!!》

 

 

中也:

快期末了,堆积如山的卷子彰显各科老师对你们的爱

体育课这种课已经很久都没上过了

你忙的今天一句话都没有和同桌讲

终于搞完卷子后你准备向同桌吐槽一下变态的最后一题

这才发现他趴在桌子上

根据旁边堆积的卷子数量以及垃圾袋里垃圾的存储量来看

应该是趴了很久没有挪动

Emmmm

你感受了一下他的呼吸

嗯!没有呼吸!

于是你拍了拍太宰的肩膀

“喂,解药给我!你别把我同桌玩死了!”

 

——《宰:今天又是迫害蛞蝓的一天!》《中也: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能...》《你:淦!太宰你又喂了什么药!中也他又晕了!!!》

 

芥川:  

“你你你.....你同桌是不是死了???”你闺蜜惊恐地看着芥川的尸体

“小事!遇事不要慌张!”于是你趁着老师不注意拿出了手机拍了个照片迅速发了朋友圈配字:震惊!港黑重要成员竟然惨死在学校,究竟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让我们一起来走进这不得不说的故事

  null

——《你看着风一样快速出现的樋口快速抬着芥川跑了,对着闺蜜:“看,这不就解决了吗?”》《事后芥川还通过出卖罗生萌的使用权才勉强得到你删除黑照的回答》      


敦:

知道敦死的时候你真的超级难过

抱着他的身体哭的昏天黑地

大家都十分感叹你们深厚的同桌情谊

结果听到了:

“敦敦啊,你还欠我三十碗茶泡饭的钱啊!你先把钱还了再死啊!”


 乱步:

因为忙于准备期末

你都不怎么搭理乱步了

乱步很生气

有一节课上乱步突然拿着一本书对着你

这肯定引起了你的注意

再加上本来就有缓和的意图

于是你

null
结果你看见了乱步紧闭双眼,胸口没得起伏

我靠!死了?!

null

然后你捂上了眼睛,因为

null

——《乱步:??????你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


费佳: 

自从实验的时候你不小心搞死了费佳的小白鼠之后

你再也没有见到过他

后来有人和你开玩笑说你同桌死了

慢慢不知道怎么就被传成了你说你同桌死了

 

很多年过去了,当你再次见到他

他问你的第一句话:“听说你到处和别人说我死了?”

 

小番外1:

那天上课太宰又死了,但是中也是第一次知道。

他偷偷摸摸拿着板砖绕到太宰旁边

你缓缓向他投去了一个“?”的眼神

他回了你一个“我看他死没死透”的眼神。

然后扬了扬手里的板砖,眼神里又告诉你“如果太宰没死透我就一板砖拍死他”

你看着他时而兴奋时而紧张地样子,很理智的没有上去告诉他真相

 

中也直到最后一刻才反应过来你走出教室怜悯又略带怜惜的眼神

“淦,我以为这丫头是怕砸疼了我的手”

科科,中也你想多了!


小番外2:

这次太宰仍旧在one by one的时候悄悄地没了声息

但不同的是次新来的女老师特别漂亮

于是在点到他的时候

一动不动

在老师温柔的摸他的背的时候

他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

牵起老师的手

深情地邀请老师一起共赴黄泉

null

评论(12)

热度(3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