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喬

【文豪乙女】就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反虐篇」

ooc致歉

对不起我太菜了致歉

感谢点进来的宝贝

横滨f4+乱步

接上篇:就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宰:

他看着你拉开了那扇大门走了进来

褪去高跟鞋的你

踮着脚踩在被树叶斑驳割裂的光影里

如波斯猫般优雅灵动

 

像往常那样在他脚边坐下

脑袋轻轻地枕在他的膝盖上

他有一搭没一搭的抚摸着你的长发

如丝缎般绮丽柔顺

 

“任务已经完成了哦”

你仰着头向他撒着娇

 

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好女孩”

止在了你后面的一句

“所以我决定嫁给他啦”

 

抚摸在头发上的手有片刻的僵硬

 

“宝贝,这个愚人节玩笑已经开过好几次啦”

 

你撑着头仰视着看着他

干干净净的眼神

没有一丝试探和欲情故纵

 

他略带无奈的将你抱起来放在腿上

捧着你的脸

试图用吻来安抚你任务完成的躁动

就像以前一样

 

纤细的手指阻止了唇的触碰

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

像是小时候那般亲近依赖

 

“太宰先生是不想我获得幸福吗?”

 

头轻轻的靠在他的胸膛上

强烈有力掷地有声的心跳仿佛在倾诉着些什么

 

“还是说,您觉得我不配?”

 

怀里突然一空

你安安静静的站在他面前优雅的行了一个臣对君的古典礼仪

恰如其分的阳光割裂出了两个世界

他浸在粘稠如夜的阴影里

你沐在光亮如昼的阳光里

 

像是振翅而飞的蝴蝶

再见两个字消失于门缝的闭合中

他继续签着刚刚的文件

看见4月2日的日期后

很轻很轻地叹气消散在空气中

 

再次见面时是你的订婚宴

作为哥哥出席的他含笑着看着你与未婚夫的打情骂俏

一举一动都完美扮演着心疼妹妹的好哥哥形象

除了当时突然停电的意外

整个过程气氛都非常好


后来有人问他

“你知道爱是一种什么感觉吗?”

 

“就像是房间突然停电,我不是去找光而是去找她”

 

   但是她在别人的怀里

 

中也:

订婚宴上港黑的好几个干部都来了

包括看你不顺眼的中原中也

 

突然地停电

使你下意识的想上二楼拿蜡烛

却不小心被一个巨大的拉力拉进房间

 

清冷的月色隐约使得你看清拉你进房的人是谁

脸颊不正常的红晕以及胸膛火热的温度

 

啧!未婚夫的妹妹真是会找事!

 

端起得体的笑容

一步步靠近

 

“中也先生需要我的帮助吗”

 

你轻轻将他推倒在床上

 

“看您身上这么热,给您先脱衣服吧”

 

你拉开了他束缚他肿\\胀的拉链

 

“你还能不能要点脸?”

 

灵巧的双手富有节奏的揉\\捏

 

“嗯...嗯...”

 

“中也先生似乎很享受呢”

 

性感的呻\\吟从他滚动的喉结处涌出

 

难耐的他甚至试图伸手拥抱住你  但是又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在紧要关头突然停下了动作

 

“嘶——”你听到了他的倒吸气声


一边摸着他裸露的肌肤一边凑到他耳边缓缓地呵气

态度仍旧是那么规矩

笑容仍旧是那样公事公办


“中原先生,要继续吗”

 

他仍旧不好意思看你 但是牵起你的手试图带向某处

 

“啪”

你甩开了他的手

 微笑着用手帕仔仔细细擦拭着手指头


“中原先生,你知道我最讨厌那种人吗?”

“明明想要却又不说”

“这不就是连您也讨厌的虚伪的具体表现啊”

 

至于为什么混乱中他能精确抓住你并且不抗拒你触碰的原因

你不想知道

也没必要知道

  

芥川:

自你结婚后太宰以保护你为由将他作为管家派到你身边

保护?还是监视?

太宰说的含含糊糊

芥川自己也不清楚

 

但是你们的相处时间比起以前确实多了很多

甚至你和你丈夫的相处时间都没有这么多

 

他是个好管家

生理期会有递到手上的红糖水还有温热的罗生萌捂在肚子上

逛街买菜一手包办

看中的衣服首饰隔天会有专人送货上门

 

每当你诚恳的道谢时

 

“这是在下的责任”

 

这是他的回答

 

尽管交流不算多

但是很多事上却奇妙地产生了默契

 

早上起来温热的咖啡

食物里永远不会出现的青椒

以及他脖子上你亲手编织的围巾

 

一根根的毛线绵绵密密的编织在一起

隐隐约约的情感在空旷的房子里加温发酵

 

酒精很容易催化发生让很多不可能的事情

比如现在

芥川将你拥抱在怀里

轻柔地吻着你的眼泪

 

“不要,我脏”

你抗拒地在他怀里挣扎

 

他像哄着孩子般拍拍你的背

 

“不会,在下感觉非常甜”

 

“你会像他一样不要我吗”

 

“在下会一直陪在您身边”

 

丈夫出轨的消息在你状似无意的透露中被他知道了

 

“辜负小姐的人,在下是不会让他好过的”

他看着你和他紧紧交握的双手 暗自下了决心

 

芥川还记得是是大雨滂沱的一天

你在雨里抱着丈夫的尸体哭的惨绝人寰

他抱着一点点期待一点点的靠近

想要在冰冷的雨水里温暖你

 

熟悉而又冷漠的眼神看的他心口一滞

 

「不要用你的手碰我」

 

「脏」

 

是啊  从港黑出来的你怎么会看不出来谁是凶手呢

他最后听见的声音

是高跟鞋踩在雨水上尖锐而又清脆的哒哒

 

「你是一个管家」

 

「首先就应该管好自己的心」

 

敦:

在自己养父的婚礼上他见到了你

作为他新母亲的身份

 

“你不必如此的”

仍旧是那样子温温柔柔劝着你

 

“不必搭上一辈子来向我复仇”

在婚礼现场他仍旧要你仔细考虑

 

“我养父真的不算良人,你这样无异于玩火自焚”

婚后他真的想尽办法试图帮你脱离苦海

 

“仅仅这样就会让你开心一些?”

这是他第一次在你丈夫出差时陪你过生日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是这样”

他大概了解了你说不出口的苦衷

 

“父亲又出差了,我来陪你解解闷”

他拜托了芥川买了好多你爱吃的零食

 

“你应该是我的”

这是他一直想说而又说不出来的话

 

父亲去世后大额的财产令人眼馋

但是清清楚楚的遗嘱却并没有很多与你相关的字眼

他心疼你于未来的艰辛

温柔的男人头一次强硬地为你争取到了很多不属于你的东西

慢慢地属于他的东西也在你的眼泪中换成了你的名字

 

「谢谢」

这是空空如也的他最后拥有的宝藏

 

乱步:

“事情都办妥了吧”乱步一边和你打着电话一边吃着你平常喜欢吃的零食

 

“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和狗狗都在家里等你呢”

 

“你再不出现在本侦探面前,本侦探就把你喜欢的零食统统吃掉!”

 

“好好好,我的侦探大人”

 

“我想你了”他有一丝丝委屈巴巴

 

“我也是...”

 

看着手中飞往美国的机票

你默默的遵循空姐的要求将手机关机

想了想

电话卡也拔了出来

掰成了两半

 

过了很久很久

乱步抱着零食一直等啊等

每个小朋友都有人接电话

可就是他打的电话

总会有个冷冰冰的女声告诉他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这个故事是完整的!望南小可爱发现了٩( 'ω' )و!!!我超级开心啊啊啊啊啊!!!!


评论(46)

热度(84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