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喬

【文豪乙女】就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ooc警告

文笔幼儿园

这里你是太宰任务捡回来的

横滨F4+乱步

 

宰:

那天干部太宰捡回了一个小女孩

大家都以为只是顺手的大发慈悲

可怜又幸灾乐祸的眼光隐晦地在阴影中传播

 

「什么时候会被再次抛弃呢」

 

却没想到你成了港黑下一个大小姐

 

「你是特殊的」

 

这句话他没说过

但是送来无一不精致的衣服首饰、周到的嘘寒问暖、甚至难得的笑脸都向着众人传达着信息

 

「她是特殊的」

 

甚至你也这么认为

 

「我是特殊的」

 

柔软轻巧的感情就被你藏在那咚咚的心跳里

甚至到最后

他一眨眼

那头小鹿突然跳动一下

温柔的暖风轻拂了一下

漆黑夜里的星星突然闪烁了一下

心头咚咚

不止一下

 

「如果他喜欢我,我也不是不可以喜欢他一下下的嘛」

脸红的你是这么和樋口说的

 

不过好像都是很久之前的记忆了

 

你熟练的成为某个富商的遗孀之后

拿着高额的遗产回到了太宰身边

 

仍旧是无一不精致的衣服首饰、周到的嘘寒问暖、甚至难得的笑容

 

偶尔恍惚间你会回想起第一次被不爱的男人触碰的痛、他温柔心疼不含情欲的吻、以及被需要的满足感带来的充实

 

不归路吗?

大概是的

 

至少他的双眼还是看着我的

 

「至少还是特殊的」

 

「特殊的工具罢了」

 

 

中也:

对部下温柔体贴、细心周到

是港黑心灵的港湾

是你被太宰带回来后第一个认识的人

 

大概可能并不是这样

隐隐的不喜是敏感的你很容易就捕捉到的

 

所以更加想要被他认可吧

变得更加努力

更加精通诗书礼仪

连完成任务都是次次满分

 

他仍旧是那样看着你

甚至在你的成人礼上

看着你的笑容

说着虚伪

 

是吗?

大概是别扭的性格吧?

 

并不是哦

 

「那孩子虚伪又做作的样子,真的让人不适」

 

这样的评价大概是中原干部能说出来最恶劣的吧

 

就算这样还是会微笑看着他的你

 

心口有那么一点点痛

 

也就那么一点点

 

而已

 

「至少也是一种特殊的存在」

 

 

芥川:

他不喜欢你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毕竟在前期太宰对你是疼在手心里

而且你的优秀是连他都不可否认的

 

直到你成年之后接到了那样的任务要求

那种很大程度上只能你去的工作

 

他敲响了你卧室的门

门内女人精致窈窕的身段倚在栏杆上

指尖的烟散发着淡淡的火星

好像不是当年那个豆芽菜了

 

“这是下次的任务”

你含笑着看着他

将吸进去的烟缓缓吐向他的脸颊

 

“脏”

你看着他擦了擦脸颊

嫌弃又恶心的样子

 

无声而又开心的笑了起来

 

敦:

他是在你短暂的人生里最遗憾的梦

干净腼腆的笑容

温柔舒适的气息

 

编织的梦境很让人向往

 

他爱一个人就会认真的倾其所有

 

你也想尝试一下这种感觉

三翻四次地向他表述心意

送花、短信聊天、物质资源支持

 

他总是委婉的拒绝你

直到最后好脾气的他都受不了了

皱着眉头很是为难的将你的心意拒之门外

 

只是时机不对而已

你不是他的爱人

所以的不到他的爱

 

乱步:

他是你攻略对象里最孩子气的一位

也是在一开始就看透你的所有把戏的一位

 

你还记得第一次见面

他吃着棒棒糖

“你的招数都不会对我有用哦,在我看来,你还不如这堆零食有价值。”

 

事实上

你用劲了办法

也没有起什么作用

 

“我要走了”

“嗯,我还得赶紧去试一下新到的零食”

“我...”

“嘟...嘟...嘟....”


大概女主就是个工具人?emmmmmm

下一篇:就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反虐篇)

评论(53)

热度(57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